等我锄大地

lof审核不给过,我跑路了
嗨,我是夏弥!
⊹王者 主推cp云超
⊹原神 主推cp帝诗,友人枫,云秋
随缘更新(指几年更新一次)
不高冷,我只是社恐
vb:弥牌夏夏

今天在亡者农药里遇到的事情记下来
可以当一篇文看
用来充充数[bushi]
当然其中有虚构成分
现实中的李白哥哥可是看见庄周小天使就怼的可心累了

这个阵仗一看就是要搞事情[害怕]

对面李白打到中途开始表白我的鲲
然后后面的妲己也开始表白鲲
我很懵逼
然后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全部]庄周:鲲是我的 不许抢
[全部]李白:那我表白庄周
[全部]妲己:庄周我喜欢你!
[全部]庄周:我不喜欢你这个李白哥哥 你要怼我
[全部]庄周:还把我怼死了
[全部]李白:那我不怼了,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不怼我
[全部]妲己:我被无视了
[全部]庄周:喜欢也要怼
[全部]庄周:最好往死里怼
[全部]李白:……
[全部]庄周:虽然我是厨酒鱼的 但我还是要怼你
[全部]李白:酒鱼是什么
[全部]庄周:李白x庄周
[全部]李白:我可以当成你在跟我表白吗
[全部]妲己:别无视我行吗!
[全部]庄周:我说过了我不喜欢你这个李白哥哥
[全部]李白:呜呜呜我被嫌弃了
[全部]妲己:李白被嫌弃了
[全部]扁鹊:李白被子休嫌弃了
[全部]后羿:李白被我方庄周嫌弃了
[全部]露娜:李白表白不成反遭嫌
[全部]李白:……你们够了
[全部]李元芳:只有我一个人被闪瞎了吗
[全部]庄周:按这个游戏设定 李白其实我比你大
[全部]李白:庄周小哥哥
[全部]庄周:你不打了吗你要死了

后羿 击杀 李白

[全部]庄周:……哦已经挂了
[全部]李白:你不接受表白我就不打了
[全部]庄周:那你不打算了
[全部]李元芳:庄周你有点绝情了
[全部]后羿:这个人头我拿得有点难为情了
[全部]后羿:庄周你就答应他吧
[全部]扁鹊:回来喝奶,堵在中路干什么
[全部]扁鹊:子休,你答应不答应,不答应跟我回去
[全部]李白:子休,我喜欢你
[全部]庄周:……这不是用来相亲的你们还打不打
[全部]芈月:等李白这事儿搞完了我再打
[全部]露娜:你们都不打了我抢人头偷塔也没什么意思
[全部]庄周: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在打什么如意算盘
[全部]庄周:打算在我打字的时候趁机怼死我
[全部]妲己:不会,李白他什么都没说,我们也没说什么
[全部]庄周:更可疑了……
[全部]庄周:可以继续了吗我觉得好无聊 这样大家也很无聊
[全部]扁鹊:我倒不觉得无聊,你不答应就跟我回稷下
[全部]后羿:我也不无聊
[全部]芈月:我不知道李白干嘛去了但是我也不无聊
[全部]妲己:妲己也不无聊~
[全部]露娜:楼上画风突变……我很期待你的回答,庄周
[全部]露娜:我也挺期待的
[全部]庄周:……你们真不给我面子
[全部]李元芳:面子值几个钱?还不如狄大人欠的工资多
[全部]芈月:李白那小子掉线了?
[全部]露娜:没有,他还在
[全部]庄周:我很方 你们还打不打了 不打我就走了
[全部]李白:子休别走!!
[全部]妲己:别走!
[全部]李元芳:壮士慢着!
[全部]后羿:且慢!
[全部]扁鹊:你们打标枪啊,李白手速够快啊
[全部]庄周:李白你在打什么如意算盘
[全部]李白:我刚才去看了几篇酒鱼文
[全部]芈月:有够无聊,套路深得人心
[全部]妲己:你要追老婆了?
[全部]庄周:打住 老婆?我只要我的鲲和小蝴蝶
[全部]李元芳:周周你的文都没更完
[全部]庄周:我知道 手稿好麻烦的 李白你看酒鱼文干什么
[全部]庄周:就不怕我们抢你人头?
[全部]李白:我答应你不怼人就不会食言
[全部]后羿:yoooooo~
[全部]芈月:可以,这很李白
[全部]露娜:可以?可以什么?
[全部]露娜:对面那个,你可以理解为李白在追妻
[全部]后羿:我要射死你们这对太阳
[全部]露娜:你先射赢我
[全部]李白:那里面的李白都是花心大萝卜
[全部]李白:子休你放心,我今生今世只心悦你一人
[全部]妲己:看了几篇文气质都不一样了啧啧
[全部]李元芳:连喜欢都变成心悦了,知识就是力量
[全部]露娜:楼上你让我想起安琪拉了
[全部]扁鹊:你们歪什么楼,想要风油精?
[全部]后羿:并不想,扁鹊,把你风油精收好
[全部]庄周:我还是回稷下吧
[全部]李白:子休等等!
[全部]庄周:干什么 又不打又不推水晶我要走了
[全部]李白: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全部]庄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想怼死你了
[全部]妲己:这个庄周不对啊,ooc了
[全部]芈月:这孩子是受了什么刺激
[全部]李元芳:周周他经常被李白怼,以至于周周对李白印象很差
[全部]后羿:这个李白这么听话
[全部]扁鹊:子休,你不答应我就给你喂女眉药了
[全部]庄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扁鹊
[全部]李白:子休
[全部]庄周:干什么
[全部]李白:子休我们一起回稷下吧
[全部]庄周:回你长安城去
[全部]李白:我不去了,谁叫你勾引我
[全部]庄周:exm???
[全部]露娜:噫,这李白有这么表脸吗
[全部]芈月:你不懂,这是爱~的力量
[全部]庄周:我要死了你们再不让我走
[全部]李白:子休,我心悦你。
[全部]后羿:我觉得我们就一群皇上不急太。监急
[全部]妲己:我也这么觉得
[全部]李白:子休,心悦你,答应我,跟我走。
[全部]庄周:走到九月九?
[全部]李元芳:周周你这样是注吊孤的
[全部]扁鹊:……心疼李白一小会
[全部]庄周:你们要搞事情?
[全部]李白:若是你不喜欢,我会用无数种方法表达我的心悦之情的
[全部]庄周:这个李白不是我认识的李白
[全部]李白:现在你认识我了,子休,跟我回家
[全部]庄周:我不 没有多少文虐过李白 我要虐!
[全部]李白:那我们回去你慢慢虐我
[全部]后羿:看得我好心累,干脆射死你们算了
[全部]芈月:我心也累
[全部]李元芳:周周,我都没心情偷塔了你就答应了嘛
[全部]庄周:……你们卖队友我要告你们
[全部]扁鹊:我刚才说什么来着,女眉药
[全部]庄周:越人 你也坑我
[全部]扁鹊:子休,遇到这么好的李白,就嫁了吧
[全部]庄周:我怎么知道他是不是风流成性!
[全部]李白:子休,今天月亮好美
[全部]庄周:你莫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全部]庄周:哪有人表白我的鲲不表白人的
[全部]庄周:这就很不对劲了!你就是想让我放松警惕!
[全部]妲己:庄周小哥哥这是吃醋了嘛~
[全部]李元芳:周周,你居然还会吃醋
[全部]扁鹊:还是吃你自家傻大鱼的醋
[全部]露娜:鲲:叽叽叽?
[全部]露娜:这个露娜把我笑到了
[全部]李白:一开始我确实是想让子休放松警惕
[全部]李白:但是子休,现在我是认真的,我心悦你,快跟我走
[全部]芈月:真强硬,庄周是要疼的
[全部]后羿:庄周小天使是要用哄的
[全部]李白:莫非是你过来哥哥这里有糖吃?
[全部]李白:子休,我这里有糖跟我回家吧
[全部]李白:你不答应我就一直缠着你不走了
[全部]李白:子休,子休你不要不理我QAQ
[全部]李白:老婆!!
[全部]庄周:md李白 跟我回家装什么b!
[全部]李白:答应了?太好了嘿嘿嘿嘿
[全部]后羿:看得我心累,一坨秤砣终于放下去的感觉
[全部]妲己:妲己觉得自己被闪瞎了
[全部]芈月:我觉得有点烂尾了

李元芳 击杀 芈月

[全部]芈月:exm?搞事情?
[全部]李元芳:不怪我!作者抢了我的手机!
[全部]露娜:哦,烂尾这事情不能被发现
[全部]蜜汁音:闭嘴!打你哦!
[全部]李元芳:看吧呆逼作者!
[全部]芈月:我信了我信了
[全部]李元芳:莫非你开始不相信吗?!
[全部]后羿:我信了你的邪
[全部]李白:我要带老婆回家了
[全部]庄周:md李白
[全部]李白:老婆你是不是该改口了嘿嘿嘿
[全部]庄周:你可以把md李白当做爱称
[全部]扁鹊:李白,子休可比你在这世道厉害多了
[全部]李白:老婆怎样我就怎样,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嘿嘿嘿
[全部]芈月:md李白
[全部]妲己:md李白
[全部]李元芳:md李白
[全部]后羿:md李白
[全部]李白:你们不许叫!只有我老婆才能这么叫我!
[全部]扁鹊:@刘备
[全部]妲己:@孙尚香
[全部]庄周:mdzz你们还打不打了
[全部]后羿:随随便便打几下你们该去结婚了
[全部]扁鹊:我出女眉药
[全部]庄周:我拒绝
[全部]李白:老婆我们回家吧~
[全部]庄周:回家回家 他们卖队友我要告他们
[全部]李白:遵命!
[全部]妲己:就这么走了?
[全部]庄周:当然不是,你们要交份子钱
[全部]后羿:不交,我们帮你圆了场
[全部]扁鹊:我可以拿女眉药交换,我相信李白很乐意
[全部]李白:我的确很乐意
[全部]庄周:恩?
[全部]李白:老婆我是开玩笑的
[全部]露娜:@刘备
[全部]妲己:妲己也不想交份子钱
[全部]李元芳:九块五我出了快去结婚
[全部]李白:我先带老婆回家了你们自便啊
[全部]妲己:走嘛走嘛
[全部]露娜:哎,水晶没推成倒促成了一对cp
[全部]李元芳: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啊
[全部]后羿:有理有理

………………






































我编不下去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烂尾了烂尾了但是我是不会承认的
现实当然是我们这队赢了√
酒鱼大法好!大法好!大法好!

能看完的都是真爱[big哈特]

评论(2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