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锄大地

lof审核不给过,我跑路了
嗨,我是夏弥!
⊹王者 主推cp云超
⊹原神 主推cp帝诗,友人枫,云秋
随缘更新(指几年更新一次)
不高冷,我只是社恐
vb:弥牌夏夏

【酒鱼】温馨30题『60fo感谢』

*想睡觉了所有没时间检查错字了[哭泣]
*酒鱼好甜哦今天遇到一个特别好的狐白一直在提示保护我方庄周
*甜!不!甜!不甜 不甜 不甜 我就 就就就就重新写[哭泣]
*糖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文笔又飞起来了 不是我的锅x

1.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李白和庄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高二时学校组织的运动会上。

当时的情况是比较尴尬的,因为他们在同一个班,呆了一年多,但是两人都不认识。

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沉默了良久。

“你跟我一个班?”

异口同声。

庄周不再搭理他,慢悠悠地走到树荫底下坐着,不一会便打起瞌睡来了。

李白在远处望着他,不知是不是太阳的缘故,竟有些恍惚。

听到哨声,李白才缓过神。

李白嘴角勾起笑意,轻声走到庄周的身边坐下,打量着这个人。

“看够了吗?李白同学。”庄周闭着眼说道。

李白一惊,“哦,原来你醒着。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被你吵醒的。”蝶翼不情愿地撑开,鎏金色的色彩在暖色的阳光下格外好看。

李白看得有点呆,防不胜防地被庄周轻轻弹了一下鼻子。

“别看了,我是男的。”庄周微笑着看向李白,“再用这种眼神看我就让你做噩梦。”

李白嘿嘿一笑,对着庄周神秘的说到:“你长得特别像我从开学第一天就看上的一个可爱的同学,所以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不知道是不是李白的错觉,他显然觉得庄周的脸有点泛红,可能是着太阳的缘故吧。

“诶,我该走了,再会啊庄周。”听见熟悉的哨声之后,李白起身,背着阳光对庄周笑着。

庄周简单的应了一声,低下了头。

庄周是被女孩子们的尖叫声和队友们的庆祝声吵醒的。

他带着惺忪的睡眼皱着眉头望向了声源。

第二次了。

李白。

罪魁祸首呢,就是操场那边的篮球队。

原因呢,是蓝方李白投进了一个三分球。

切,三分球,很好得啊。

庄周看着自己受伤的脚踝,想想还是算了。

想着再次入睡的时候,旁边的小乔递给了他一杯可乐。

“小乔,我不喝可乐的。”庄周笑着拒绝。

“可是小乔买都买了,”小乔看上去有点失望,粉色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庄周,“你看,你不喝,可以递给我们班的李白哥哥呀。”

周瑜兄我总觉得你的头发绿了。

庄周用复杂的神情望向小乔,道:“你可以自己给他啊,而且运动之后不能喝可乐……”

庄周看着小乔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还是住了嘴,道:“哎,我给他便是。”

“谢谢子休!”小乔笑着谢过庄周,放下可乐就蹦蹦跳跳地跑去了女生的那一边。

庄周望着多出来的还是杯装的可乐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

我这么送给他可乐,真的不是在拉仇恨吗?

庄周绝望脸。

算了,还是去买根吸管好了。庄周如是想到。

等他一瘸一拐的回来时,正好看到李白抱着可乐一脸呆萌地吸啊吸啊吸。

卧槽你不问问这是谁的就开始喝,真不怕我在里面投毒啊傻孩子还有你哪来的吸管运动之后不能喝可乐这是常识你是不是想早点狗带啊。

庄周拿着吸管,复杂的望着李白。

“哟,庄周,你回来了啊。”李白朝庄周招手,一脸傻笑。

啊,你爷爷我回来了。庄周虽然这样想着,但还是礼貌地点了点头。

庄周在李白身边坐下,阳光透过树叶照在他身上,暖洋洋的,很想睡觉。

但被李白打断了。

李白的手一直贴在装可乐的杯子上,手凉凉的,还有水珠,冷不防地贴上庄周的脸,还是会吓醒的。

“你干嘛?”庄周拍掉李白作恶的爪子,皱着眉。

“老在外面睡觉不好,还不如回寝室。”李白笑笑,“喝嘛?”

喝哪儿?喝你吸管?

我才不要。

庄周还没有礼貌地拒绝李白的时候,李白已经快速地把庄周带回来的吸管插进了杯子了。

恩,两根。

“你倒是把你那根吸管抽出来啊,不然怎么喝。”庄周不开心。

“就这样。”这是情趣。李白硬生生地把后面一句咽回了肚子里。

庄周拿起可乐,尽量移开两根吸管的距离,让他们不碰到一起。

李白就一直看着庄周,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嘿,有没有人说你长得特别可爱?”李白问的这么一个问题差点没让庄周把可乐喷出来。

庄周一脸憔悴的望着李白,道:“有是有,但不是男的。”

随后又像想到了什么,自顾自的说道,“恩,除了越人,他也这么说过。”

“你是说扁鹊啊?”李白别过脸,庄周看不清他的表情。随后李白突然转过头差点跟庄周撞一起,把庄周吓了一跳。然后李白咬住另外一根吸管,含糊地说道:“我发现你就是我从一开学就看上的那个小可爱。”

庄周真的差点没喷出来,就这么一直跟李白对视。

“那你还说不认识我。”

“哎呀一时眼拙,没看出来嘛。”李白嬉皮笑脸,拿下可乐放在一边,顺势把庄周堵在树前,捧着他的脸就要亲下去。

庄周这次是真的被吓到了,不是因为李白的动作,而是李白的眼睛。

是大海的蓝,让他想起了他做的一个梦。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那片蔚蓝色的大海。

庄周脸烫得都快烧起来了,什么动作都做不得,只有闭上眼睛不知所措。

李白在快要碰到庄周的唇的那一刻停了下来,笑意盈盈的看着脸红的庄周,一手扶着庄周的腰,一手盖住庄周的眼睛,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

时间很短,但庄周永远记住了那个人唇瓣的温度。

时间很短,但李白永远记住了那个人可爱的反应。

李白垂眼看着懵逼的庄周,把他圈在怀里,贪婪的占有属于庄周的气息。

“子休,太白心悦你。”

“你,你怎么知道子休这个……”

“别忘了我可是从开学就看上你了啊。”

李白笑着望向庄周,摸了摸他的头。

“你原来是变态。”庄周一脸嫌弃,然后终于撑不住了,开心得笑出声来。

“子休也心悦太白。”庄周把头靠在李白的肩膀上,悄声地说。

“恩,听见了。”李白吻了吻庄周的头发,还留念的蹭了蹭。

然后李白就腹泻到请假。

扁鹊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诶嘿。

=================================

“子休,要不我们再来一杯那次运动会的可乐?”李白枕在庄周的腿上,蹭了蹭庄周的肚子。

“门在那里。”庄周连眼睛都不睁一下。

“啊老婆我错了不要赶我出去QAQ。”李白起身,熊抱住庄周。

“说什么傻话呢,要喝可乐自己买去,走吧我们一起去。”庄周摸了摸李白了头,打趣似的笑笑。

李白明显愣了一下,随后开心地笑着:“好啊走吧,老婆☆”

“不许叫老婆。”

“媳妇儿!”

“呵。”庄周嘴角一抽,不怀好意地望着李白,随后开了那张能让李白跪榴莲的口。

“相公。”

李白表示,我是不是聋了??子休刚才说了什么???【一脸懵逼李白限定.jpg】

“子休你刚说啥啦?”李白熊抱着庄周问道。

“相公。”庄周耐心的重复了一遍。

“诶——没听见——”

“相公!”

“在的媳妇儿!!”李白笑得像个孩子,然后吻上了庄周。

把庄周的那些打趣李白的话全都融化在唇齿间。

今天的阳光,就像那天一样,暖洋洋的,很想睡觉。

                                                                                       Fin.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