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锄大地

lof审核不给过,我跑路了
嗨,我是夏弥!
⊹王者 主推cp云超
⊹原神 主推cp帝诗,友人枫,云秋
随缘更新(指几年更新一次)
不高冷,我只是社恐
vb:弥牌夏夏

30fo感谢 短小短小

#作者没吃药#
#作者的基友er也没吃药#
#所以酒鱼也被强行灌了药#
#这梗是基友er提供的#

王者峡谷发生了一件怪事。

那个每次都帅得惨绝人寰的李白居然蹲在草丛里不知所措,看见自家媳妇儿都不为所动。

王者峡谷的各位都觉得这峡谷快要崩了。

作为烂摊子收拾人的神医扁鹊,他很[bei]勇[ren]敢[bi]地[zhe]去问了庄周李白变成这样的原因。

庄周表示自己今天睡得太死,以至于刚起来的时候意识很模糊。自己是说了句话没错,但不知道为什么那句话一说出口李白就跑了,然后就导致了这样的窘境。

趴在水池里的鲲表示,他知道整个过程。

今天早上,他自家主人说的话是,




































































“蝴蝶是我,我就是毛毛虫。”

===================================
李白:快把我那个单纯可爱的子休还给我混蛋QAQ

评论(5)

热度(42)